兵团各部门各单位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增动力 干事创业敢担当

2019年07月16日 12:1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商务局

  兵团日报讯(记者兰玲玲 实习生刘帅报道)12日,兵团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六师五家渠市开展兵团精神教育活动,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推进向南发展、招商引资、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的动力与信心。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六师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深入了解了六师的光辉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六师五家渠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全体党员干部实地观摩现代化生产工艺,并为公司改革创新、拓展发展空间出谋划策。

  近一段时期,兵团商务局党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调研等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紧盯重点师市、重大项目、重要活动,坚定坚决推进向南发展,推进商贸物流业、公共服务业加快发展。

  该局还聚焦招商引资工作,加大考核、评价、监督与项目调度力度,做好招商引资培训、招商引资指南编印等工作,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

  兵团律师行业

  兵团日报讯(记者史进报道)7月13日,兵团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律师在六师五家渠市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在活动中,党员律师们接受了兵团精神的洗礼,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和一幅幅图片,回顾了兵团的历史与发展。

  “无论走多远,我们都不能忘记当初为什么而出发。律师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律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法治兵团建设作出新贡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兵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在推进主题教育中,认真查摆整改问题,努力实现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