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尔税务局开展“夏送清凉,减税降费在​行动”活动

降酷暑炎热“火气” 增企业发展活力

2019年07月16日 12:3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胡金海 郑军报道)“阿拉尔税务局干部积极参与到我们企业的车间班组建设活动中,在炎炎夏日里,为我们送西瓜、冷饮等,降酷暑炎热‘火气’;送减税降费政策,增企业发展活力,为税务局点赞。”7月11日,阿拉尔市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玉霞说。

  当日,阿拉尔税务局一行8人来到阿拉尔市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开展了“夏送清凉,减税降费在行动”税企联合工会活动。阿拉尔税务局业务骨干向企业100余名职工宣讲了进一步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及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相关政策,现场发放《新疆重点群体及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宣传手册》100余册;对职工关注度较高的个税6项专项扣除条件及标准、社会保险费降费政策进行解答,让职工了解国家利民政策,解开心中疑惑。为确保减税降费工作稳步落地,阿拉尔税务局还聘请该公司财务处副处长衡毅为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现场为其颁发聘书。

  活动期间,阿拉尔税务局干部和阿拉尔市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管理人员一同来到生产车间,为一线职工送去西瓜、冷饮等,为车间辛勤工作的职工送清凉、降酷暑,送政策、维权益,送关心、暖人心,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