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醒!乌鲁木齐市近期交通禁止与分流汇总

2019年07月18日 15:3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注意

以下路段将改变通行方式

行经车辆提前绕行哦

  关于米东区古牧地西路地下人防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禁行和分流的通告

  一、施工围蔽时间

  2019年7月21日至2019年9月30日

  二、施工围蔽方案

  古牧地西路(稻香路至米东区人民公园东侧之间路段),禁止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留人行通道。

  三、社会车辆主要分流路线

  (一)原经古牧地西路(稻香路至米东区人民公园东侧之间路段)的车辆,可通过永丰南路、碱沟西路、龙河路、府前路等道路绕行。

  (二)施工道路沿线单位、居民的车辆,可通过古牧地西路两侧的停车场、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等道路绕行。

  四、公交车调整方案(由米东区交通局提供)

  (一)6001 路:上沙河公交车站-石化指挥部方向临时取消米东区人民医院站、米东区人民公园站,由龙河南路、碱沟西路、稻香路回原线,沿途停靠现有站点。

  (二)6002 路:上沙河公交车站-通汇二手车市场方向临时取消米东区人民医院站、米东区人民公园站,由龙河南路、碱沟西路、稻香路驶回原线,沿途停靠现有站点。

  (三)6004:荷兰小镇公交车站-芦草沟分站方向临时取消米东区人民公园站、米东区人民医院站,绕行龙河北路、府前路驶回原线,沿途停靠现有站点。

  米东区古牧地西路地下人防工程施工围蔽期间,请广大市民根据道路交通通告提前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7月16日

  关于经开区一期中亚南路、上海路 热力固定墩维修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禁行和分流的通告

  一、施工围蔽时间

  2019年7月21日至2019年8月1日

  二、施工围蔽方案

  (一)上海路(喀什西路以北10 米路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留行人通道;

  (二)上海路(喀什西路以南50米路段)、中亚南路-厦门路路口南进口占用两条车道施工,其他通行方式不变。

  三、社会车辆主要分流路线

  原经上海路、中亚南路通行的车辆,可通过科技园路、中亚北路、乌昌辅道、太原北路、广州路、青岛路等道路提前绕行。

特此通告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7月16日

  关于X024 线(乌水线)分洪工程(K3+219.546 至K3+281.375 之间路段)施工期间交通禁行和交通分流的通告

  一、施工围蔽时间

  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7月28日

  二、施工围蔽方案

  X024线(K3+219.546至K3+281.375之间路段)全线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三、社会车辆主要分流路线

  原经X024 线(乌水线)由南向北前往乌鲁木齐市区方向、由北向南前往乌鲁木齐县的车辆,可选择X023 线(乌板线)、X023(乌板线)与X024 线(乌水线)连接道路(乌鲁木齐分洪渠道旁道路)绕行。

特此通告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