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正式揭牌

2019年07月22日 18:2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吴建华 杨欢摄影报道)7月18日,哈巴河县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正式揭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职工做公民宣誓和加入公会宣誓;县总工会负责人和桦耀书画艺术营负责人共同为哈巴河县桦耀书画艺术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揭牌;阿克齐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理代表全体职工做了入会讲话。

  随后,主席台人员为所有入会的职工发放了礼品。并带领全体入会职工参观了县博物馆。

  阿克齐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潘红兵说:“今天我和公司所有员工参加了工会组织的入会仪式,让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并且工会还设立了三个休息点,为我们保洁员提供了休息乘凉的场所。 ”

  据了解,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目前共有三处,哈巴河县桦耀书画艺术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莱恩健身会所——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红色文化生态旅游行业商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服务站的建立将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外卖员、城管人员、建筑工人、市政维修工等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临时休息、洗手、取暖、乘凉、饮水、手机充电、读书看报等关爱服务,让户外劳动者分享改革的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权志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