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一四四团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建设美丽宜居连队

2019年07月23日 13:2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石海报道)为全力做好连队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助力美丽连队建设,7月15日,八师一四四团二连对辖区影响连队面貌、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私搭乱建进行拆除,为连队群众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按照团场党委对乡村振兴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我们对连队群众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 大家参与的积极性特别高。”该团二连党支部书记王海荣说。截至目前,二连已拆除5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预计7月底全面完成30处存在安全隐患建筑拆除工作。

  近年,一四四团把开展连队环境综合整治作为改善连队居住环境的重要举措,要求各连队要以建设美丽宜居连队为导向,以连队垃圾、污水治理和连容连貌提升为主攻方向,着力解决“脏、乱、差”环境,加大连队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实现团场连队居住区垃圾不乱堆乱放、污水不乱泼乱倒、杂物堆放整齐、房前屋后干净整洁,连队卫生净化、营区绿化、环境美化,把连队建成干净、整洁、宜居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