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援疆见成效 交流合作架桥梁

【对口支援在兵团】五师双河市首家律师事务所开始提供服务

2019年07月24日 13:0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申玲报道)“新疆鼎驰律师事务所是兵团司法局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我们相信在师市党委的关心下,新疆鼎驰律师事务所一定会为师市法治建设作出贡献。”7月19日,正在为五师双河市荆楚工业园区一家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的新疆鼎驰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对笔者说。

  6月30日,在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的鼎力援助支持下,新疆鼎驰律师事务所在五师双河市荆楚工业园区挂牌成立,双方签订两地律所援疆合作协议。该律师事务所也是在双河市注册成立的第一家律师事务所,它的成立,为五师双河市律师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是湖北省智力援疆成果的延伸和拓展,将为双河市与武汉市司法行政工作的交流合作搭建桥梁,为完善双河市城市功能、推进法治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据了解,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200余人,通过建立对口援助新疆鼎驰律师工作机制,将每年派出资深律师到新疆鼎驰律师事务所进行法律援助并举办法律知识讲座,同时接收新疆鼎驰律师事务所律师挂职培训。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