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守初心 担使命 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19年07月28日 11:0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7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峥以“坚守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在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担当作为”为题,为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党校等单位的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有关领导出席。

  纪峥在深入学习和调研的基础上,谈了自己对守初心、担使命的认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指出了我区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聚焦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提高我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的具体措施。

  纪峥强调,守初心、担使命,必须首先解决好信仰信念的问题,必须对标对表找差距,必须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主责主业,通过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干部人才援疆工作,以及组织系统自身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新疆落地生根,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