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合提 · 阿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定初心使命 建设模范机关

2019年07月28日 11:0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云梅报道)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7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沙尔合提 · 阿汗作专题党课报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和二级局及自治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沙尔合提 · 阿汗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坚定初心使命,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中走在前、作表率”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沙尔合提 · 阿汗指出,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总工会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带头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上作表率。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