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消息:恒大领跑中超 联赛11连胜创队史纪录

2019年07月29日 10: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7月28日电(记者 吴书光)28日,中超联赛第20轮结束四场比赛,有球队巩固领先优势,也有球队深陷降级区。其中,广州恒大队主场3:0战胜北京人和队,取得队史创纪录的联赛11场连胜,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本轮面对深陷保级区的北京人和,恒大一方面希望一雪本赛季首次交手失利之耻,另一方面也志在巩固联赛领先优势。兵强马壮的恒大队取得梦幻开局,杨立瑜的一次边路传中,助攻韦世豪头球破门。人和队试图死守,恒大则依靠埃尔克森与保利尼奥配合,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扩大为2:0。易边再战,第48分钟,又是杨立瑜送出助攻,保利尼奥再进一球,直接杀死比赛。尽管保利尼奥随后还有进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此役后,恒大积52分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人和则遭遇八连败积分垫底。

  去年中超冠军上海上港队客场对阵武汉卓尔,武汉卓尔率先进球,幸亏阿瑙托维奇为上港扳平比分,两连平让上港积48分追平国安,但与恒大仍有差距。卓尔则遭遇三连平,积27分排联赛第七。

  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队凭借特谢拉上下半场开局的两次“闪击”,2:0击败升班马深圳佳兆业队,取得两连胜,同时令深圳12轮不胜跌入降级区。在天津德比中,姚均晟进球帮助天津天海1:0战胜天津泰达,终结联赛12轮不胜,同时暂时逃离降级区。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