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墩子农场上半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3亿元

2019年07月29日 15:3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张咏梅报道)7月20日,六师土墩子农场新丰塑化有限公司、晨亮节水制品有限公司、新疆金亿丰电缆有限公司3个招商引资项目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这3个项目将于今年年内投入运营。

  今年以来,土墩子农场领导班子先后前往浙江、河北、山西、河南、山东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依托资源及产业优势,土墩子农场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截至目前,新丰塑化有限公司、晨亮节水制品有限公司、新疆金亿丰电缆有限公司3个招商引资项目已于6月28日开工建设,到位资金1.3亿元。企业建成后,将带动200人就业,解决本地80名居民就业。

  在“走出去”招商的同时,土墩子农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企业抓调查研究、抓协调服务、抓难题破解、促建设进度,营造了良好营商环境,为农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今年截至目前,该场与客商达成投资意向协议5个,计划总投资3亿元。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