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瑞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模范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 争做忠诚坚定的新时代兵团人

2019年07月30日 10:0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禚艺 石芳纯报道)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28日,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作专题党课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金德水出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主持。

  彭家瑞结合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征求意见等活动和兵团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从4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彭家瑞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彭家瑞检视剖析了兵团在高质量发展、依法行政、民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短板,同时对照查找了自身在理论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忠诚于党章,模范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继承和发扬兵团精神,争做忠诚坚定的新时代兵团人。

  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兵团办公厅班子成员,兵团主题教育办公室领导,兵团机关行政部门班子成员,兵团办公厅、财政局、审计局部分党员代表等参加党课。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