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乡亲搭乘首趟旅游援疆包机抵奇台

2019年07月31日 11:55   来源:昌吉日报

  搭乘首趟“福州号”旅游包机抵达奇台县的福建游客受到热情接待。陈友胜 摄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友胜报道)7月11日,70多位福建乡亲搭乘首趟“福州号”旅游包机抵达奇台县,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款待。奇台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思斌代表奇台县委县政府、福建省对口援疆福州分指挥部欢迎福建乡亲的到来。七月的古城树木葱茏,奇台大地处处瓜果飘香、生机盎然,向远方的客人张开了热情的怀抱。

  吴思斌表示,旅游援疆作为福建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一项切实举措,也是福州援疆分指挥部着力打造的亮点工作。福州援疆分指挥部通过与昌吉州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的精心筹划、协调配合,不断提升了援疆旅游的品牌内涵和体验感。两年来,组织了两趟旅游专列1700多人来疆旅游,得到了八闽乡亲的认可。今年,更推出“环游天山”旅游援疆包机线路,预计可以带动400人赴疆旅游。吴思斌在致辞中希望通过更多更新颖的文化旅游援疆形式,吸引更多的福建乡亲走进新疆、了解新疆,增进闽疆人民情谊,增进民族团结。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