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伊州区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8.3%

2019年08月01日 11:55   来源:哈密日报

  哈密日报讯(通讯员王文堃 王茜璐 朱锦慧报道)7月28日,笔者了解到,新疆华电哈密发电四期扩建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顺利完成了厂房主体框架吊装,为年底锅炉试压生产创造了条件。

  该工程由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采用国产超临界供热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工程于去年6月破土动工,今年2月25日复工,经过5个月的建设,各项工作有了新进展。

  今年上半年,哈密市伊州区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固定资产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积极创新项目工作方式方法,让投资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补短板”领域倾斜,不断加大市政、能源、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及重点民生领域的投资力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8.3%,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态势。

  这几天,在哈密榆树沟水库道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同样在加紧施工。项目设计为4级公路,长度4.6公里,总投资1000余万元。

  据了解,今年伊州区计划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42个,年度计划投资70亿元,上半年开工建设项目共130个,开工率达92%。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