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犁县9个通村油路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19年08月01日 12:2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巴音郭楞日报讯(记者李伶 通讯员任欢乐报道)今年5月中旬起,尉犁县9个新建、修建的通村油路工程陆续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这些项目大都已完成路面铺油工作,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7月30日,记者在尉犁县塔里木乡拜海提村的乡村道路上看到,路面铺油工作已完成,村民们走在干净的柏油路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尉犁县塔里木乡拜海提村村民说:“村里以前的柏油路坑洼不平,也比较窄,通过这次修缮扩宽后,我们走在路上心情更敞亮了。”

  在塔里木乡英努尔村施工过程中,新疆鸿基浩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为了让村民们能尽快走在宽阔平坦的大道上,一线施工工人不畏高温,坚持作业,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将铺油工作提前至8月初结束。

  新疆鸿基浩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羊怀海说,目前,一线工人都在日夜加班赶进度,争取在今年8月初完成尉犁全县乡村油路项目。

  今年,尉犁县实施了9个新建、修建的通村油路项目,覆盖该县4个乡镇,新建、修建里程共64公里,其中农村公路路网化改造升级里程54公里,项目完成后将为农牧民群众出行提供方便。

  尉犁县交通局负责人说,这些项目包含阿克苏甫乡、兴平镇、塔里木乡和墩阔坦乡的部分村。截至目前,阿克苏甫乡、兴平镇的农村公路修建项目已经实施完毕,塔里木乡和墩阔坦乡的通村油路项目也将于8月初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