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优势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兵团第七师与9家大企业大集团签约140亿元

2019年08月01日 13:3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驻七师记者站赵秋 通讯员赵会芳报道)7月25日,在兵团第七师党委2019年上半年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七师与9家大企业大集团签约金额140亿元。

  签约仪式上,七师与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66亿元的100万千瓦整装风能、光伏发电项目;一二三团分别与上海正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60亿元的现代化农业科技园区项目、与新疆鑫鸿凯纸业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5亿元的年产5万吨纱管纸和2万吨黄纸项目;一二六团与河北张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5亿元的马铃薯深加工项目;七师新疆锦恒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新集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亿元的准南井田项目;五五工业园区分别与连云港海得利化学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5亿元的精细化工中间体项目、与山东福隆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3亿元的年产5000吨微晶玻璃项目、与南通瑞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5亿元的电子化学材料项目、与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5000万元的年产5000吨电容器级磷酸项目。

  今年,七师党委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立足现有资源优势,聚焦主导产业,紧盯环渤海、长三角和长江经济带的产业转移,组建31支招商分队,由师主要领导率队招商,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招商引资的积极性,招商引资项目实现数量和质量新突破。

  据了解,七师此次招引的9个项目落户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近百亿元、税收1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