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上隔离墩,坏了!司机把车扔路上,走了!

2019年08月03日 12:3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梦雨 通讯员杜渊源报道 图/高支队阜康大队提供)7月31日23时30分左右,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阜康大队交警发现,阜康收费站一条收费道口不远处横着一辆轿车,车内空无一人。交警检查后判断,这辆车撞上了水泥隔离墩,已经无法行驶。就在交警准备通过车牌信息寻找驾驶员的时候,接到指挥中心电话称,一位邵姓人士报警说,自己的车在阜康收费站发生事故,车不能开,就打车回家了……

  交警打通邵某电话,让他返回事故现场。等待过程中,交警使用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移,恢复了收费站前道路的畅通。8月1日凌晨1点12分,邵某搭车返回了现场。

  据他讲述,他驾车行驶到阜康收费站时,由于对面车辆灯光刺眼,他的车撞到左侧水泥墩上,造成左前轮轴断裂。他从没经历过交通事故,以为没有和别的车碰撞就不是交通事故,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报案后,就搭了一辆顺风车回家,途中觉得把车扔在高速路上不妥,这才报警。交警调查排除了邵某存在其他违法行为的可能性,确认当时车上只有他一人。

  高速交警提示,发生撞上护栏或者隔离墩的交通事故,在车无法移动的情况下,驾驶员要做好防护措施,必须撤离到护栏外先报警,然后再通知保险公司。将车扔在高速路上离开可能引发二次事故,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