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油城、吐鲁番等地有高温天气 乌鲁木齐气温略降

2019年08月05日 09:4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早安,各位看官。美丽的周一希望你有美丽的心情。三伏天期间的天气,除非有特别强的冷空气频繁串门,不然就别指望会有大幅降温啦。

  今日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西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北部、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35℃~37℃的高温天气。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最高气温达40℃以上。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乌鲁木齐市也是热得不要不要的,今天有一小股弱冷空气来“救场”,气温有所下降。今日乌鲁木齐市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5℃,风力3级。

  大多数人只知道防晒霜具有防晒功效,但多长时间涂抹一次,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这得根据不同的防晒需求决定,防晒霜的SPF值不同,防晒的时间也不一样。

  要是外出运动的话,最好涂抹SPF值25-30的防晒霜。因为防晒霜的有效成分必须渗透至角质表层,才能起到防晒的功效,所以,防晒霜最好出门之前30分钟涂抹,出门之前再涂抹一次,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防晒效果。

  G315线莎车至和田段南部山区、于田至且末段南部山区有中到大雨,山区局地暴雨。上述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雷电、冰雹、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较大,请司机师傅们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