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供电公司开展脱贫攻坚项目“回头看”

2019年08月07日 11:33   来源:新疆日报

   

  近年来,为助力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温宿县供电公司对农产品初加工等产业脱贫项目做好供电保障。图为近日,温宿县供电公司员工为一位种植户的蘑菇大棚排除用电故障。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赵二安摄影报道)“国网温宿县供电公司在脱贫攻坚项目上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对牧区群众的增收脱贫起到了积极作用。”温宿县博孜墩柯尔克孜族乡扶贫干部刘德芳说。

  7月22日,温宿县供电公司完成了该县脱贫攻坚项目专项调查走访工作。此次调查主要是针对2019年上半年实施的脱贫攻坚项目,重点就项目实施地点、工程建设进度、借助项目施工向农户违规乱收费以及项目实施后评估等问题进行“回头看”调查。调查人员共走访村民102人、村干部12人、驻村工作队3个、乡镇干部5人,覆盖面较广,较真实地反映了脱贫攻坚项目的质量、效果以及工作人员的纪律问题。

  温宿县供电公司实施的脱贫攻坚项目共涉及7个乡镇,目前已经完成了3个乡镇的建设任务,惠及群众10023人。

  今年以来,温宿县供电公司紧盯重点项目的过程管理,重点就施工项目安全、工程质量、施工进度、人员廉洁自律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此项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的作风形象进一步好转,员工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侯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