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开展治安整治集中行动

2019年08月08日 13:1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康立柱 王牛忠报道)8月5日,笔者从八师石河子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该师市坚持扫黑除恶、治乱并重,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自8月起,开展为期3个月的“夏秋攻势”治安整治集中行动,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治安整治集中行动聚焦八师石河子市辖区内各类社会乱象,对群众反映最强烈、表现最突出、最难根治的问题依法进行打击整治,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师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10余个职能部门将重点依法打击整治22类违法行为和不文明现象,包括依法打击各类对抗、挑衅执法活动,依法取缔未经审批许可的各类“黑代办”,依法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黑中介” 和从事生产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三无产品”的“黑作坊”,依法治理违法违规停放车辆行为、占用公共资源的“僵尸车”(包括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收取停车费用现象等。同时,该师市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对各类违法行为和不文明现象进行举报,为营造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