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快!8月10日北疆大部下降8℃左右,乌鲁木齐市一口气降10℃

2019年08月10日 10:3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周末啦!各位小可爱,今天是凉快的一天,所以心情是不是特别好呀?

  8月10日北疆大部、喀什地区山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山区、阿克苏地区北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有微到小雨,北疆大部气温下降8℃左右。

  乌鲁木齐市昨日最高温36.9℃,有阵雨,预计今日最高温26℃,这一口气降10℃左右的节奏让人舒服得不得了。

图为8月10日7时许,乌鲁木齐的天空

  从“立秋”这一天开始,天高气爽,月明风清,气温由热逐渐下降。

  立秋已至、三伏过半,肺与秋季相应,而秋季干燥,气燥伤肺,肺气虚则机体对不良刺激的耐受性下降,易产生疾病。因此,需要润燥、养阴、润肺。可适当食用如芝麻、蜂蜜、百合、杏仁、乳品等柔润食品,益胃生津,有益健康。

  今日G30、G312线吐鲁番至哈密段、G314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段、G218线英苏至若羌段、G315线且末至若羌段等沿线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