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净土狂欢:喀纳斯·禾木音乐节燃爆夏季旅游

2019年08月19日 15:5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红梅摄影报道)8月16日至18日,首届喀纳斯·禾木星空音乐节在禾木星空营地激情上演,每天有上万名游客现场参与狂欢。

  本次音乐节由喀纳斯景区管委会主办,邀请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亚军帕尔哈提、2018年《中国新说唱》全国12强MAX马俊、《中国好声音》扎西卓玛、张永亮、戴永亮、孙雪丹等实力偶像派歌手,以及寻南乐队、马路牙子乐队、守护者乐队及DJ Sugar参与。

  活动现场,嘉宾激情开唱,观众积极互动,尖叫声不断,不断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听觉盛宴。除了现代流行歌曲,本土特色乐队演唱的呼麦歌曲受到观众的特别喜爱。游客们在星空下听音乐、品美食、拍拍照,记录难忘的美好时刻。

  星空露营、篝火狂欢、啤酒烧烤、草地音乐节等亮点活动精彩纷呈,浩瀚的草原生态环境、厚重的人文历史、美轮美奂的星空夜色,让游客感受到草原之夜全新体验。河北游客秦小艮说:“这是我第一次来禾木,沿途景色很美,有幸赶上了音乐节,更有幸见到了我的偶像帕尔哈提。新疆本土音乐很有特色,这次体验非常难忘,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再来。”

  “大家都喜欢这种沉浸在大自然里的感觉,都很放松。对音乐人来说更是灵感的释放、美妙的享受。”歌手帕尔哈提说。

  “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此次音乐节是景区打造特色文旅品牌的开端和尝试。”阿勒泰金莲花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伟说,希望通过不断增加文化产品供给,吸引更多游客来体验喀纳斯之美、禾木之美,让喀纳斯成为国内外游客最向往的一个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权志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