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可克达拉市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让数据“多跑腿” 群众“少跑路”

2019年08月22日 15:2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李江玲报道)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畅通与办事群众的沟通渠道,让办事群众“少跑腿”,8月14日,四师可克达拉市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目前,该公众号开通了“看信息”“享服务”“热互动”3个专栏。“看信息”专栏可随时查看中心简介、排队信息、动态新闻,让办事群众感受指尖上的便利;“享服务”专栏有“部门服务、办件查询、事项查看”3个功能;“热互动”专栏开放了“我的办件、我的预约、我的咨询、我的投诉、账号绑定”等功能,办事群众只需要在公众号内找到相关业务栏目,即可进行预约。

  据了解,开通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是四师可克达拉市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创新举措,将有效减少办事群众等候时间,提高窗口审批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让企业和群众享受智慧政务带来的便捷。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