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 新疆代表团首日收获一银五铜

2019年08月27日 10:3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8月25日晚在天津市开幕。在8月26日进行的首日比赛中,新疆代表团分别在田径、游泳和乒乓球项目中,取得了一枚银牌和五枚铜牌。

  本届运动会新疆代表团共派出62名运动员,分别参加残运会的田径、游泳、乒乓球、聋人篮球和特奥会的田径、乒乓球、轮滑和滚球共8个大项的比赛。

  26日,我区特奥田径队在赛场上取得不俗成绩。队员们在男子200米决赛中共取得一枚银牌、三枚铜牌。在M21组的决赛中,我区选手童刚以30秒25的成绩夺得银牌,他的队友王永生在该组中以36秒09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此外,我区选手新天福、阿尔法提江·阿克巴尔、耿涛还分别在M19、M20和M22组中各夺得一枚铜牌。

  在残运会男子SB4级100米蛙泳中,我区选手肖蔚浩以小组第五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肖蔚浩的成绩比预赛提高了7秒,最终以2分02秒13的成绩为代表团夺得一枚铜牌。

  特奥会滚球女子双人12—15岁F01组比赛中,我区选手卢美璇和闫梓钰是该组中年龄最小的一对组合,最终他们收获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