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开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培训班

2019年08月27日 16:2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史进报道)8月24日至25日,兵团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培训班暨兵团律师行业第二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党校开班。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各师(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如何加强律师党建工作、如何做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工作等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参训学员表示,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律师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形成抓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律师队伍正确的政治道路和政治方向。

  据了解,2019年以来,在兵团司法局党委的领导支持下,兵团律师行业党委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三年目标,全面加强兵团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由2018年的25个增加到27个,增加了8%;一师阿拉尔市律师协会坚持党组织建设与律师协会同步建设,建立了党总支活动室;三师所属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投入3万多元,改造了党建活动室,基层党建全覆盖成果进一步得到巩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