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新招录“三支一扶”志愿者到基层开展服务

2019年08月28日 12:3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冯晓玲 孟诗然报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三支一扶’志愿者。我承诺:践行‘三支一扶’志愿精神,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基层、奉献社会……”8月20日,十二师召开“三支一扶”志愿者座谈会,20名新招录“三支一扶”志愿者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近年,十二师党委全面落实“三支一扶”志愿者政策待遇,通过“重选拔招录、强管理培训、严考察考核”的模式,为志愿者发挥特长创造条件,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据十二师相关负责人介绍,20名“三支一扶”志愿者到基层后,将为十二师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志愿者也能通过实践磨炼自己、增强本领、积累经验,克服“骄娇”二气。

  据了解,“三支一扶”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自2017年以来,十二师已累计招录35名“三支一扶”志愿者到基层开展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