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三〇团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08月29日 13:0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李恒庆报道)8月12日8时,在七师一三〇团三连国旗下,新疆职业大学大二学生党文娟庄严宣誓: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不做两面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觉,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不断提升返乡大学生思想认识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该团结合返乡大学生所学专业、各自特长,为他们提供社会实践锻炼岗位,组织他们开展入户走访、惠民生政策宣讲、走访慰问老党员、国旗下发声亮剑等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在十七连居住的河南大学大一学生王文丽说:“我回到家,连队‘两委’第一时间联系我,让我参加连队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了解我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和连队的叔叔阿姨们一起整治连队环境,并走访慰问老党员。我觉得开展这些活动很有意义,我非常愿意参加。”

  十五连党支部书记赵世美说:“我们通过组织返乡大学生参观一二六团戈壁母亲纪念馆,让他们了解兵团的历史,感受现在兵团的变化和发展,引导他们努力学习,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