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失主:谁把一万元现金丢在这辆出租车上了?

2019年08月31日 11:5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索蓉芝报道)“这都一天了,怎么还是没消息。”8月30日17时许,乌鲁木齐市的哥抗新泉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给同事打电话询问完,得知还没找到失主,他说:“丢了一万块的这个兄弟肯定着急坏了。”

  抗新泉今年51岁,是新疆旅游出租汽车(集团)大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出租车驾驶员。8月29日16时左右,抗新泉在新华南路拉乘一名男乘客前往新疆二建家属院。

  到达目的地后,这名乘客要求抗新泉把他送进小区,并使用现金支付了车费。“我出小区时找不到路,我们还聊了几句。”抗新泉说,当他开车行驶到七一酱园附近时,看到两名提着包拦车的乘客。在他准备打开后备厢回头示意乘客时,看到后排座位上的信封。打开一看是一沓现金,便急忙给公司领导打电话说了事情的经过。

  随后,抗新泉将两名乘客送到目的地便急忙赶回了公司。该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李女士说,他们一起清点了现金,发现共有一万元。

  经过回忆,抗新泉觉得这一万元很有可能是在二建家属院下车的乘客落在车上的。

  为了找到失主,抗新泉打着“停运”标识,再次来到二建家属院,他在小区以及附近的街道找了4个多小时,可一点音讯也没有。

  “现在付款方式这么方便,他还取这么多钱,肯定家里有急事。”抗新泉说,这几天,他还会继续寻找失主,“如果能再见到这位失主,我一眼就能认出他。”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