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首个智能停车库建成投用

2019年09月02日 11:3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这两天,随着位于米东区民泰街入口的智能立体停车库试运行,米东区有了首个智能立体停车库,市民也多了一个停车的地方。 8月29日,到民泰街附近学校接孩子的市民潘洁将车停到了立体停车库,前后仅用了10分钟,而在之前要找车位、停车,平均需半小时。

  8月29日,米东区民泰街入口的智能立体停车库,车辆有序停车入库。

  该立体停车库为封闭式钢架结构,一共有6层,按照车辆高度、长度通过红外感应划分为左右两个停放区域,可同时容纳167辆汽车停放。 到停车库停车的车辆可从米泉路、民泰街两个入口进入,从民泰街出口出。车库设有5个进出口,可同时进行5台车辆的存取。

  停车库所处的位置为米东区城区的中心区域,周边有学校、商业机构等,之前停车比较困难。 停车库正式投用后,市民缴纳停车费用可用现金,也可通过微信支付。停车具体收费标准为15分钟内免费,15分钟至1小时收费2元,1小时外每增加半小时加收1元,夜间22:00至第二天早上9点,每小时收费1元,夜间最高封顶5元。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