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克拉玛依站收官

2019年09月02日 14:5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赵珺报道)8月23日至8月25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办的2019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简称CCPC大赛)首站在克拉玛依市举办。

  本届CCPC大赛选取了上海通用、东风汽车、大众汽车等汽车生产厂家的30余款量产车型,按照车型分为12组,进行蛇形绕桩、空调降温、麋鹿测试(躲避障碍能力测试)、匀速行驶车内噪音、0至400米加速、越野性能和综合性能方面的测试。除克拉玛依市外,本届CCPC大赛还将在昆明市、牙克石市举办,全面考核车辆在高温、高原、高寒情况下的性能表现。

  近年来,克拉玛依市通过引进体育产业企业落地,举办知名赛事活动,搭建新疆体育休闲旅游平台,打造露营自驾集散中心,合作开发户外体育旅游项目,助力推进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目前,克拉玛依市推出“野生动物观赏拍摄之旅”“自然探秘之旅”“戈壁自驾之旅”“独库公路自驾之旅”等“荒野之旅”系列旅游产品,塑造“荒野之旅·时尚之都”旅游形象,着力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