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法院举行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19年09月03日 12:5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报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8月27日,兵团法院举行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员额法官、新提职司法辅助和司法行政人员、新录用公务员共33人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兵团法院新任职人员面对国旗和国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展现了新任职人员对宪法的忠诚以及对人民的郑重承诺,表达了他们捍卫法律尊严的坚定决心。

  参加宣誓仪式的兵团法院干部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誓词,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恪尽职守,坚持公正,以更加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