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伊犁州、喀什地区等地有雨 乌鲁木齐最高气温27℃

2019年09月04日 09:48   来源:天山网

9月4日7时52分,乌鲁木齐,太阳从天山上冉冉升起。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早安,亲爱的你。过了今天,这周的工作日就过去了大半。初秋,早晚总有那么点凉。记得给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添一件薄衫。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苏地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9月4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7℃,3级风。

  刚进入秋天没多久,一种莫名的干燥就上线了有没有?口鼻干燥,皮肤也干燥。这不是你的错觉,秋天就是比夏天干燥,这在夏秋过渡时期表现得更加明显。

  这是因为夏天我国大部分地区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降水相对充沛,偏南风将南部海域的湿空气带入我国,所以湿度往往较大。而秋天,冷空气活跃起来,吹的多是偏北风,从北方过来的风通常更干,所以越吹越干,人们会感觉燥。

  G314线布伦口至塔什库尔干段、G315线英吉沙至叶城段西南部山区、G3015线塔城至额敏段有中到大雨,山区局地暴雨。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