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锦绣中华·大美山川·发现新疆”微视频大赛邀您投票啦

2019年09月06日 10:3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春香报道)即日起,“锦绣中华·大美山川·发现新疆”首届微视频大赛正式开启投票环节,投票将持续到9月20日,快来为你喜欢的微视频投票吧。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疆大美风光和发展成就,首届微视频大赛从5月正式启动以来,经过3个多月的征集活动,共收到324部微视频作品。经审核筛选,目前有76部作品进入复选,并陆续在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平台进行评选展播,由网友进行网络投票。

  按照投票规则,每个IP每天能为一部或多部作品投票,但每部作品最多能投10票。网络投票时间截止9月20日,复选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参加最终的评选,届时,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新疆知名视频制作团队对作品进行终选。通过评委会评审及网络投票等形式,最终评出“最佳微视频”“最佳创意”“最佳航拍”“最佳剪辑”“最具人气”“最佳组织”6个奖项的获奖作品,奖金总额16万元。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发现新疆”首届微视频大赛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教育工作委员会、网信办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团委联合举办,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新疆新媒体中心承办。

  活动详情可登录天山网、天山网客户端、新疆日报网、亚心网、新疆头条客户端、最后一公里微信等平台查询了解。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