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组团参加2019浙江(江苏)旅交会

2019年09月06日 14:4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地区组团参加2019浙江(江苏)旅交会

    拓展客源市场 深化交流合作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林永盛报道)9月5日至7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江苏南京旅游集团国展中心举办“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阿克苏地区组团参加此次旅游交易会,现场展销富有阿克苏特色的文化旅游商品,进一步拓展南京等地客源市场,深化与业界同仁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本届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诸要素,着力推出特色鲜明的系列旅游产品,充分展现旅游文化资源,展销最新旅游商品,展现品种繁多的旅游美食。

  此届旅游交易会还专门设置了三个浙江对口援建地区旅游商品区。在阿克苏展区,阿克苏地区各县(市)展出了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刀郎农民画、慕萨莱思、库车大馕以及琳琅满目的土特产品,深受参会者和消费者青睐,纷纷购买和品尝。

  “阿克苏的苹果名气很大,虽然我们没有去过阿克苏,但早就听说过阿克苏的苹果。平时也经常在水果店买阿克苏的苹果,可不知道是不是纯正的阿克苏苹果。所以,我一定要找个机会去阿克苏看看,欣赏那儿的美景,品尝正宗的阿克苏苹果。”南京市民杨秀文说。

  “新疆对于我来说充满了神奇,深深地吸引着我。今天看到阿克苏琳琅满目的文化旅游商品,更加勾起了我要去新疆走一走的欲望。这个‘十一’假期,我的旅游目的地就是新疆阿克苏!”南京市民王磊说。

  展会上,阿克苏地区各县(市)与全国各地业界同仁交流旅游商品营销经验,积极与全国知名旅游商品研发企业对接、洽谈,大力宣传地区及各县(市)文化旅游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吸引文化旅游商品研发企业来阿投资。阿克苏地区参会人员积极利用微信、短视频平台等现代自媒体,宣传阿克苏地区及本县(市)文化旅游商品展销情况。同时,积极与浙江杭州、宁波、绍兴、湖州等城市参展人员对接,相互交流、洽谈,为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