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五人制国际足球锦标赛成都举行 新疆两小将随国家队出战

2019年09月06日 17:0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9月7日—10日,2019五人制国际足球锦标赛将在成都青白江区文体中心开赛。本次比赛,来自新疆师范大学亚贝西足球俱乐部的排黑尔·吐达洪、叶尔根·木哈什两位小将将随中国室内五人制男足队出战。

  近年来,五人制足球在新疆普及状况良好。作为新疆五人制足球领域起步较早的球队,新疆师范大学亚贝西足球俱乐部已经在国内最高水平的全国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征战多年。

  为了备战10月下旬的亚锦赛预选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队8月就进行了集结。即将在9月7日-10日举行的2019五人制国际足球锦标赛,是检验球队集训成果的首项赛事。

  本次比赛,中国队的对手包括缅甸、墨西哥、马来西亚三支球队。来自新疆师范大学亚贝西足球俱乐部的排黑尔·吐达洪、叶尔根·木哈什两位小将,将跟随球队出战。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