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企业在新疆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上获佳绩

2019年09月10日 12:46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 通讯员叶晓梅报道) 9日,记者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科技局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六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上,我州6家参赛企业获得第一名1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1个。

  新疆格瑞迪斯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先进制造成长组第一名;新疆浩宸慧轩重工有限公司获得先进制造成长组第二名;新疆新鲁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先进制造初创组第二名;博湖县隆源木业有限公司获得节能环保成长组第三名。

  获得先进制造成长组第一名的新疆格瑞迪斯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参赛项目为“EKMS溢流漏失监测技术”,通过EKMS溢流预警智能系统对钻完井工程参数进行实时采集、计算、分析、判断等,及时、精确、无滞后的对可能发生的溢流/漏失进行预警,提醒作业队伍,做好相应准备并立即处理,避免大量溢流或漏失出现,降低井控风险,实现安全高效钻井,为复杂地层和高温高压油气藏安全钻井保驾护航,为保障国家油气安全添砖加瓦。

  比赛启动以来,共有637家企业报名,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90家企业入围行业赛。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