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县:教师节当天教师可免费游沙漠花海

2019年09月10日 13:14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张勇报道) 9月10日当天,凡是阿克苏地区范围内的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可免费游新和沙漠花海景区。

  9月9日,记者从该景区了解到,教师节当天景区开展优惠活动,内容包括地区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免费游景区、网红俱乐部(跳远、梅花桩、吊桩桥、秋千桥等)互动项目免费体验、乘坐沙漠越野车和沙漠摩托车可优惠。此外,当前秋高气爽,正是最佳烧烤时节,景区已备好场地,教师可自带食材前往感受不一样的烧烤体验。

  据悉,该景区位于塔什艾日克乡乔勒潘巴格村,距离新和县城5公里。该景区依托得天独厚的沙漠资源,绿树成荫的周边环境,极为便利的供水条件和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全方位、多元化开发一流旅游景区,高起点、立体化打造旅游精品。该景区有沙漠沙雕艺术长廊、滑翔机营地、沙漠摩托越野车营地、骆驼队营地、滑沙场、沙疗场、沙漠排球场、滑雪场,滑冰场、沙心湖、垂钓区、沙漠游泳池、观景台、美食广场、文化广场、民俗体育运动竞技场、水上乐园、千年精神文化园、珍稀动物园,供不同群体的游客互动、体验。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