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热勒托海牧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9年09月10日 13:24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晏梨山 赵鸿勇摄影报道)8月30日,博乐市阿热勒托海牧场体育馆里热闹非凡,一场主题为“科室共建、融情联谊”的趣味运动会正在激烈进行。该场机关、站所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上,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两人三足”“袋鼠跳”、呼啦圈人体接力、过河搭桥、自行车慢骑等12个趣味运动项目一一进行,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展示了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该场党委书记余海峰说:“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展示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向上、拼搏努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各族干部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今后,我们还会举办多样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进一步打造团结、健康、活力的阿场。”

  据了解,该场今年以“六个共建”(兵地共建、村企共建、村村共建、警民共建、站所共建和援疆共建)和“六个结对”(干部职工结对、村民牧民结对、师生、生生结对、商铺结对、“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和双结双促结对)等形式为载体,常态化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和民族团结“微行动”,营造了人人参与民族团结,人人争当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