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让各族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9年09月11日 10:32   来源:新疆日报

  洛浦县城区街道办事处主任 依明托乎提 · 艾合买提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春风化雨,70年跨越腾飞。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有幸参与并见证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党的一项项惠民政策相继出台,洛浦城区升级改造了电网,对居民区进行了改建扩建,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起,大街小巷全部实施了硬化,并安装了光伏路灯,修建了居民文化广场、文体活动中心和露天灯光篮球场……在洛浦,我们常常会看到这样的场景:人们穿着漂亮、时尚的衣服,在广场的喷泉边散散步、跳跳舞,或是去打打篮球、跑跑步,或是一家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聊聊天,孩子们在嬉笑玩耍,商贩们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城区在夜晚的霓虹灯下显得十分温馨祥和。

  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直线上升,主动申请入党的人越来越多,居民的笑脸也越来越多。

  党员干部在维护民族团结方面要发挥好表率作用,要担负起教育群众、组织群众、发动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职责,要让各族群众知道,没有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繁荣,就没有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无论何时何地,始终秉承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要做民族团结的模范,多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

  看着洛浦城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感慨良多。我要将各族群众装在心里,多做实事、好事,为让各族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