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举行2019年援疆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年09月11日 12:56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 9月6日,2019年度援疆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呼图壁县第一小学举行。福建省援疆前指龙岩分指挥部、宁德分指挥部按照每人6000元的标准向就读于内地普通高校的呼图壁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此次共计资助20人,发放了2019年度援疆助学金12万元。

  受助学生一致表示,援疆助学金为他们的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使他们能够安心学习。他们将铭记党委、政府、援疆省市的关爱,把握机会,刻苦学习,学成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近年来,龙岩市、宁德市在呼图壁县开展援疆工作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教育援疆工作,多方筹措资金,每年持续对就读于内地普通高校的新疆籍学生开展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学梦想,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激励他们努力增长才干,积极传递爱心,回报国家和社会。(福建省援疆前指供稿)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