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葡萄”都进五球

C罗上演“大四喜”

2019年09月11日 17:32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上演的2020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和葡萄牙两强最引人瞩目,最终葡萄牙队客场5比1击败立陶宛队,C罗独中4元。英格兰队主场5比3战胜科索沃队,桑乔梅开二度。   

  葡萄牙队强势出击,本赛季转会马竞的“小C罗”菲利克斯开场仅7分钟就制造了点球,C罗主罚命中。虽然第28分钟利用角球立陶宛队将比分扳平,但此后比赛就成了C罗的个人表演。第62分钟,C罗大禁区线上右脚远射,但在脚底打滑的情况下并未发足力,可门将竟判断失误将球挡进大门。第65分钟与第7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两次传中,C罗门前包抄再下两城。葡萄牙队此役过后2胜2平以8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乌克兰4胜1负13分在该小组领跑。

  英格兰坐镇主场5比3战胜科索沃。19岁的桑乔梅开二度还制造对手一记乌龙,桑乔也成为第一个为英格兰取得入球的00后球员。斯特林打入一球并且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最近8次为三狮军团出场,斯特林参与了其中的13球。凯恩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随后他还罚失了一个点球。击败科索沃之后,英格兰取得了欧预赛的4连胜,继续排名小组第一位。同时,英格兰也获得各项赛事的主场6连胜。

  赛后,表现出色的桑乔动情地怀念起自己的奶奶:“我想把进球奉献给奶奶,她一直是我最忠实的球迷,但是她却看不见我的进球,这真是让我最伤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