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城景区周边道路“提速”

2019年09月12日 18:2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梦雨 通讯员石虎报道 图由乌尔禾交警大队提供)中秋节小长假来临,国庆节长假也即将到来,如果您的假期中有前往魔鬼城景区自驾游的计划,那么您会发现:前往魔鬼城景区周边的道路“提速”了!近期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乌尔禾大队对于景区周边七条道路的限速进行了更改,对于道路限速进行提升。

  9月12日,记者从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乌尔禾大队了解到,随着近年来道路的建设,道路通行能力不断提高,过去部分路段的限速标准已经不适用于目前新的路况。因此,乌尔禾交警大队通过实地勘察,结合车辆出行需求,对217国道与同兴路大桥至同兴路与兴禾路路口、217国道与龙腾路路口至同兴路与龙腾路路口、同兴路与兴禾路路口至217国道与兴禾路路口均由原40km/h限速改为60km/h限速,龙腾路与同兴路路口至G3014高速公路乌尔禾收费站、217国道与137团2连路口至217国道303全线、乌夏公路(油田道路)全线、217国道351公里+500米处由原60km/h限速改为80km/h限速,共计7处道路进行全面提速。

  据介绍,近两个月以来魔鬼城景区累计接待全国各地游客60万人次,迎接自驾游车辆5万余辆,为方便全国各地自驾游游客前往景区,乌尔禾交警大队对于沿线指路标志牌进行了全面整改,对于标示牌损坏无法提供引导的、设置位置不合理、提示信息不明确、设立距离不符合规定的一律重新设置。同时,依托G3014高速公路的收费站,乌尔禾交警大队为自驾游车辆发放景区道路指南的宣传单,为前往景区旅游车辆标记出最便捷的道路,提高旅游车辆的通行效率。

[责任编辑:侯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