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日迎游客超5000人次

2019年09月16日 15:14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夏里哈尔报道)9月13日中秋节,大批全国各地游客来到拥有“天然氧吧”之称的乌苏市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待普僧景区观光游览。据统计,中秋节期间,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旅游小高峰,景区日接待游客超过5000人次。

  13日上午,笔者来到待甫僧景区,停车场内停满车辆,前往景区的游客络绎不绝。

  来自江苏的游客刘莉一直向往来新疆旅游,听朋友推荐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景色优美,她就利用中秋假期,专程从西安带着自己的爱人和两个儿子前来旅游。刘莉说:“在这里感觉空气非常好,山也特别美,毡房、牛羊、骆驼,在我们那边见不到这样的景色,下次有机会会带朋友再来。”

  据了解,乌苏市佛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天山山脉中段、距乌苏市区50多公里,景区森林覆盖率达到76%以上,汇集了全国乃至亚洲高山地带的许多珍稀植物资源达800多种。负氧离子达到每立方米30000个,高出国标30倍以上,夏季平均温度25℃,典型的冬暖夏凉气候,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