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塔城市加快完善景区设施

2019年09月17日 10: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王书霞 塔城记者站汪春林报道)随着旅游人数的增加,塔城市各景区一边加快完善服务设施,一边多举措解决存在的问题,旅游景区服务质量得到有效提升。今年以来,塔城市已接待游客71.24万人次,旅游收入达7.87亿元。

  今年旅游旺季以来,塔城市针对游客多样化的需求,精心设计旅游线路,不断丰富旅游文化产品种类,通过举办手风琴艺术节、美食节等一系列旅游文化活动,聚集人气,活跃旅游市场。铁列克提、奥布森生态园和红楼博物馆、巴克图口岸等旅游景点吸引了八方游客,让游客充分领略塔城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

  9月6日,来塔城市奥布森生态园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张广宇一边拍照一边说:“奥布森生态园的环境真是不错,我很早就听说这里环境优美,今天来了让我大开眼界。”

  此前,奥布森生态园打造了小木屋、游泳池以及高尔夫球练习场等旅游设施,为游客提供多样、舒适的环境。今年,奥布森生态园又投入资金15万元左右,新建了旅游厕所,目前已投入使用。

  今年,塔城市推进旅游民宿点的建设。目前,已建成民宿点7家。

  塔城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张莉燕说:“下一步我们会打造更多旅游线路,提升塔城市旅游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