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将办全域旅游大集市:全域旅游 集市乐购

2019年09月17日 13: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9月17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展现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成果及风采魅力,突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示范带动作用,提档升级县域旅游消费市场,打造县域文化和旅游精品“大集市”,推动全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以“全域旅游 集市乐购”为主题的广西人游广西·2019年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将于9月22—24日在南宁举行。

  本次全域旅游大集市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南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林新河副厅长介绍,本次活动以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及创建单位、国家和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创建单位等“双创”单位为主体,面向全民推出2019年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全民营销活动、广西“双创双促”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特色项目推广洽谈会、广西“双创”单位特色民俗节目展演、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主题消费展等5大板块。活动将联动线上线下渠道,创新策划“2019年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全民营销活动”之“我要逛大集市”“助力家乡集市出圈”“集市乐购信息大全”三大营销板块,发布“集市乐购信息”,发动全民在线上给自己的家乡或感兴趣的旅游目的投票点赞,实现全民互动。

  据了解,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活动将每年延续举办、不断升级,使之发展成为广西文化旅游宣传、展示、推广和销售平台。(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