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温泉景区新增项目满足游客需求

2019年09月18日 12:24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燕文华 焦祖卿 汪春林报道)进入秋季,虽然天气转凉,但来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县温泉景区的游客热度不减。

  近年来,沙湾县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对温泉景区进行开发,景区度假区一期项目已于2018年投入运营。良好的水质、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

  温泉景区营销总监张泰诚说,每到周末和节假日,尤其是旅游小高峰时期,好多客户都是提前一个月甚至两个月订房,有的客人临时来就没有房间住。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观光、泡温泉、住宿等不同需求,今年项目二期建了150间客房,目前进入客房打扫卫生及网络调试工作阶段,预计9月底150间客房就能投入使用,届时将极大缓解游客住房难的问题。

  沙湾县温泉景区自运营以来,便在细节上下足功夫,走进洗手间,冷热水、洗手液、擦手纸、手部烘干机等物品设施一应俱全,保洁人员也随时做好卫生清扫工作,时刻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

  克拉玛依游客陈维平说:“每年我都会带着家人来沙湾泡温泉,这儿环境很好,特别是卫生间干净,洗手液、手纸、烘干设施都比较齐全,进来比较舒服。”

  为了给游客更好的体验,7月,景区在原有的体验项目上新增了儿童泳池和海洋球池等游玩项目,虽然项目增加了,但票价却没有上涨。每逢周末、小长假,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此游玩。

  石河子游客郭丽娜听说沙湾县温泉景区增加了儿童泳池和海洋球池,周末便带着几个孩子来体验。

  “这里新增的项目特别人性化,室内晒不着太阳,水是温的,孩子不容易感冒。孩子玩了三四个小时,该吃中午饭了也不愿出来,玩得特别开心,都不想回家了。”郭丽娜说。

  张泰诚说,沙湾县温泉景区严把温泉水的质量关,实行每日一清池一消毒制度,顾客使用的拖鞋实行一客一换,一客一消毒。还定期对员工进行客房铺床、餐饮摆台、礼貌礼节等方面的培训。

  “为提升景区整体服务质量,我们每周四下午进行卫生、安全自查。目前已推出一杯迎客茶、一双白手套、一把雨伞等‘10个一’服务,我们要用优质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欢迎八方宾客。”张泰诚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