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我和亲戚看演出

2019年09月19日 11:2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璇报道)相声、手风琴演奏、舞蹈……9月16日20时许,团结路137号的宴会厅里充满欢声笑语,大家高兴地边看文艺节目,边拉家常。

  当天,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私营个体协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大家邀请结对亲戚,一起在家门口看演出。

  “哥哥月底的手术都准备好了吧?”市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局负责人王敏敏刚坐下,就拉着亲戚古丽娜·买买提依明的手说起话。原来,古丽娜·买买提依明的丈夫之前因意外造成胳膊骨折,这个月底将进行第二次恢复手术,怕姐姐担心,王敏敏从月初就开始帮他们联系医生,商量手术方案。

  古丽娜·买买提依明拿出自己给妹妹王敏敏绣的手帕递过去说:“家里的大小事你都一直操心,谢谢你,我的好妹妹。”

  那边桌上,67岁的刘文娥被台上精彩的节目吸引了,拿起手机忙着拍摄,32岁的亲戚西林娜依·赛买提贴心地帮她剥干果。

  刘文娥说,西林娜依就像我的女儿一样,之前一直帮着我照顾老父亲不说,在老父亲离世后,她还经常带我出去散心、运动,让我保持好心情,带给我快乐和阳光的心态。

  西林娜依·赛买提笑着说:“阿姨也特别关心我和儿子,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