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三外援 新疆男篮新赛季阵容浮出水面

2019年09月19日 12:2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9月16日,新疆男篮宣布与克拉克、费尔德、斯托克斯三名外援均已签约。至此,新疆男篮新赛季的阵容浮出水面。

  今年夏天,新疆男篮进行了大换血。李根、孙桐林、王子瑞等效力球队多年的老将离队,齐麟、西尔扎提、鲁吐布拉等球队青训体系培养的新人进入一队。

  在引援方面的动作,新疆队同样引人注目。新疆队率先确认了小外援人选――曾效力于金州勇士、有着精准三分投射的克拉克加盟球队。可惜克拉克的飞虎生涯开局不顺,在一次球队训练中他手指受伤,需数周时间恢复。

  此时,新疆队选择“用熟不用生”,上赛季曾助球队打进总决赛的外援费尔德获得续约,成为球队的“救火外援”。

  据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郭舰介绍,新疆队新赛季的大外援依然选择了斯托克斯。

  外援人选确定,新疆男篮新赛季的阵容也正式浮出水面。内线方面,新疆队有着周琦、斯托克斯、俞长栋、范子铭的豪华配置,从青年队上调而来的鲁吐布拉、于晓辉、朱传宇也都有着不错的潜力。

  锋线上,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西热力江让新疆队依然保有竞争力,天赋满满的齐麟则是最值得期待的新人。

  后卫线上,西尔扎提和杨盛砚都是CBA联赛的新人,能发挥出怎样的水准还未可知,曾令旭肩上的担子比上赛季只重不轻。使用费尔德还是克拉克,球队可能展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