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农业农村局与农行兵团分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09月20日 16:0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农业农村局与农行兵团分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乡村振兴 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孔星隆出席

  兵团日报讯(记者秦俊伟报道)9月19日,兵团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兵团分行举行《农行兵团分行支持兵团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长期以来,农业银行作为兵团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始终坚守“立足兵团、服务三农”的工作定位,积极探索支持脱贫攻坚、产业融合、普惠金融的新产品、新模式,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农行兵团分行与兵团农业农村局联系紧密,双方在深化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综合开发等方面长期合作,为推动兵团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密切沟通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三农业务总监陈军表示,农业银行兵团分行将继续聚焦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在金融扶贫、维护粮食安全和建设生态宜居团场、发展壮大乡村产业上持续用力,助力兵团推进乡村振兴,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