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 奋斗新时代——喜迎国庆】塔城快闪活动深情祝福祖国

2019年09月21日 10:3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塔城记者站文博报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16日,塔城地区红楼博物馆前红旗飘扬、歌声嘹亮,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这里上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当日,塔城的天空同往常一样湛蓝如洗,百年红楼前各地游客熙熙攘攘。当红楼博物馆门前响起《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塔城市的各族小朋友从四面八方走到红楼前,深情高歌,用质朴的方式送上对祖国的祝福。

  激昂的歌声点燃了现场游客的热情,大家纷纷加入到合唱的队伍中,唱出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上海游客叶晟赟一边用手机拍摄快闪画面,一边大声歌唱。“这是我第一次来新疆,第一次来塔城,没想到就遇到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在我心潮澎湃,衷心地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新疆各族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叶晟赟说。

  9岁的达娜·哈依拉提身穿红衣白裙、戴着红领巾,她是第一次参加快闪活动,活动后她非常兴奋,拉着身边的小伙伴不停地合影留念。她说:“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今天和大家一起唱这首歌,感觉开心极了!我们从小就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一起建设美丽的家乡。”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