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说变化 话团结 感党恩

2019年09月23日 10:32   来源:新疆日报

  工商银行喀什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 阿布都热合曼·约力瓦斯

  我出生、成长在喀什,对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我深刻认识到,我的成长始终离不开党的关心爱护,离不开党的教育培养。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新疆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我也见证了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实践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不可能有新疆今天的繁荣发展,就不可能有新疆各族人民幸福安定的生活。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中央始终牵挂着新疆各族人民,始终给予新疆人民无微不至的关怀。从以前的缺衣少粮到现在的衣食无忧,从土坯房、泥巴路到现在的安居房和村村通油路,从看不起病到现在的全民健康体检、合作医疗等,新疆各族群众享受着党的诸多惠民政策。各族群众告别了毛驴车、自行车,买上了电动车、摩托车甚至是小汽车,用上了交流便捷的手机,出远门可以选择坐汽车、火车和飞机,种粮食、搞养殖还可以享受国家的补贴。这种美好富裕、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我们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

  有句谚语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出行不忘筑路人。”我们应该感恩为我们带来前所未有实惠的中国共产党。我们应该如何感恩?我们不仅要大声说“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还要做遵守国家法律的好公民,对家庭、对社会负起应尽的责任,教育好自己的子女,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维护好新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影响各族群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赏华 ]